杰莫

刀剑乱舞联动的双审神者设定,博士的就任时间比小莫长。


 —


 01
 “我今天战扩又没捞到刀。”
 “是吗……”
 “所以我决定把织田小姐叫过来当圣遗物。”
 “诶???”


02
 “哟,大将,新的药物做好了。”
 “辛苦了。对了,我刚刚和霍恩海姆——也就是另一个本丸的审神者商量了一下,药物成分似乎可以做一下变更……”
 ——今天的刀剑男士们依旧听不懂药研和审神者到底在交流些什么。


03
 “昨天主公换了近侍,据说会换个几个星期的样子。”
 “诶??那长谷部先生岂不是……”
 “是啊,已经消沉了好久了,连烛台切先生的安慰也没起作用。”
 “那新换的近侍是……?”
 “是乱哦。不过加州先生似乎也很经常和乱一起被喊去主公的房间呢。”
 “……我大概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了。怪不得长谷部先生会消沉那么久……”
 “诶?为什么?”
 “主公是恋爱了吧?要问为什么的话,你们没有发现今天主公的装扮有什么不同吗?”
 “说起来,主公今天很反常的打扮的很可爱……咦?等一下,你刚刚是不是说了什么很不得了的事情?”
 ——看来这个本丸即将面临大危机了。各种意义上。


04
 “咦?莫德雷德今天的打扮……”
 “闭嘴,我喜欢,怎么了?”
 “不,没什么……”
 杰基尔决定不把那句“很可爱”说出口。


05
 “呜哇!主公穿这套衣服真的很可爱啊!”
 “可爱什么的……真的吗?”
 “没错哦。接下来该给指甲做装饰了,请配合一下。”


06
 “喂,豆芽菜,把你那帮手下带出来,我们去演练场比试比试。”
 “……我做错了什么吗?”
 “嗯,你没错,只是我看你那队极短不爽很久了。”
 “……”


07
 “主公恋爱了?为什么这么说?”
 “全本丸对时尚最有见解的两位刀剑男士都被叫去当了近侍,而且那位平时一副中性打扮的主公最近却穿起了裙子,光凭这两点就足以推断出来了。”
 “可是……如果只是主公忽然想换个风格呢?”
 “不,我还有个更具有说服力的证据。”
 位于第一部队的药研发话了。
 “大将最近很频繁的带着我们第一部队到一个本丸造访,虽然说是进行比试,但后藤说他不小心瞄到大将强吻了那位审神者,结果输给那个本丸的物吉了。”
 “哈啊?!这么重要的事情为什么你们不早点说出来啊?”安定忍不住喊了出来。
 “嘛……你们也知道,以大将那个性格,说出来的话我们的内番时间会无限延长的吧……”
 “那你现在不是说出来了吗……”
 “因为这件事估计过几天就会由大将自己亲口说出来了吧。”
 “完全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吐槽……”


08
 “婚礼要在现世举行吗?”
 “难道要在本丸里啊?”
 “似乎也可以——”
 “喂,难道你想被我的手下们群殴吗。之后我再带你到我们本丸打个照面就行了吧。”
 “在本丸里的话,他们会很开心吧。”
 “算了算了,你们本丸也过来的话会挤不下的。”
 “……的确是个让人无奈的现实呢。”


09
 “等一下,那位审神者没有戴面纱吗?”
 “是的。”
 “跟大将一样是个怪人啊……”
 “厚,不许你这么说主公哦,主公哪里是怪人了啊?”
 “哈哈,抱歉,我是说在不戴面纱的这一面上啦。”
 “可是活击的审神者不也没有戴面纱吗?”
 “无法反驳……”


10
 “你们好,我叫包丁藤四郎。请问这里有人妻吗?”
 “……有的。”
 “真的吗?太好了!”
 “……”
 清光在纠结该不该把真相告诉眼前这个目前什么都不知道的孩子。


11
 “大将结婚了吗?恭喜啊!作为贺礼,请收下这瓶新制作出来的药吧,我按照您所说的配方做了一下改动,功效是……”
 “……贺礼就不必了,不过还是谢谢。”
 “不过对方是个怎么样的女孩子呢?”问出这句话的乱眼里似乎在放光。
 “怎么样的女孩子……吗?”
 杰基尔思索了一下,忍不住笑了。
 “虽然性格有点麻烦,但是,也很可爱。”


 FIN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